Monday, April 3, 2023

345 中翻英 (85) Jesus washed His disciples' feet。 主耶穌洗門徒的腳。 4/3/2023

345 中翻英 (85)         Jesus washed His disciples' feet。      主耶穌洗門徒的腳。       4/3/2023

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願祢的國降臨,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謝謝祢的憐憫,醫治孩子的心臟病,至今23年沒有復發,能繼續為祢作見證。下星期是祢受難的日子,求主賜孩子智慧,能向世人見證祢的大愛。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親愛的主內訪友,您們讀約翰福音第13章主耶穌在角樓上過逾越節,祂洗門徒的腳,至第20章主走上十字架,共一週的時間。主耶穌知道祂的時間到了,祂要教導門徒彼此相愛,就拿起一毛巾束腰,洗門徒的腳。

在今日 --- 四月三日的曠野筵席上,充滿了主耶穌基督的愛,祂是我們的主,祂負責我們的一切。因為祂為我們死,又為我們活。祂死是為贖我們的罪,祂復活是使我們能在祂裡面稱義。

「因此基督死了,又活了,為要作死人并活人的主。」(羅馬書 14:9 新國際版 ).

在羅馬書十四章四節,保羅很嚴厲的責問,"你是誰,竟論斷別人的仆人呢?"(上面 '你' 字,在希腊文中是加重的語气。)我們若論斷一個直接向主負責的祂的仆人,這是何等放肆的一件事!你我在行動上都不該像是指揮圣徒的統領,企圖在凡事上更正他們,也不要以為沒有了我們,神就不能管理祂的眾仆。我們并沒有為他們死。我也不是死人或活人的主,這樣,我怎敢以管轄別人生活為己任呢?讓我對他們忍耐,正如神對我寬容忍耐一樣。因為無論如何,我總相信圣靈在我心里是不斷的工作。既然如此,我豈不是應該同樣的相信,圣靈在我那位在基督里的弟兄心中,也是這樣工作嗎? 

April 3rd   

 "...  Christ died and returned to life, so that he might be the Lord of both the dead and the living." (Romans 14:9  NIV.)

In Romans 14:4, Paul sternly asked, "Who are you dare to judge someone else's servant?"  How  rediculous to judge the servant responsible to the Lord! We should not act as a ruler over the saints, seeking to correct them for all things, nor thinking God not governing them. Because we did not die for them. I were not the Lord of the dead or the living, so how dare I take it as my duty to regulate the others' live?  Let me be patient to them, as God to me. Because no matter what, I always believe that the Holy Spirit is constantly working in my heart. However, I believe that the Holy Spirit have worked in my believed brother in Christ, the same way as if in my hear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