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1, 2017

186 英语语法应用(二)

186 英语语法应用()          A Matter of Faith    有关信心的问题                    11/11/2017

我们慈爱的天父求怜悯我若没有祢的同在和祝福这一生肯定活在情欲和傲慢的罪中.  求祢赐怜悯,  赦免我的罪, 使我顺服祢, 照祢的话去过日子.  更求祢不要丢弃我求祢使用我作祢爱的见证,  使祢神圣的慈爱和怜悯得以达到与我接近的人的生命中去.  愿一切荣耀赞美归于祢.  奉主耶稣宝贵的圣名祈求.  阿们.
1977年来到美国, 蒙上帝的怜悯已经存活了四十年要感恩见证主耶稣基督赐给我们得以存活的恩典, 并且丰盛所以把存在心中早要做的事──说明达尔文(Darwin) 为什幺要以他所信仰的“无神”为基础而提出没有上帝的假说 演化论”,  硬要给“创造万物的上帝──主耶稣基督”不留一点空间这是有关信心的问题(A Matter of Faith演化论的假设需要物证,  而编辑者是要向世人见证我的基督信仰, 主耶稣基督仍然活着( God is alive) .  因为我自己就是祂亲自拯救的人是祂创造的.

"演化论假设地球有45亿年老,  它真有这幺年老吗?

地球真有这幺老吗? (编辑者在犹他州州立大学读统计学”, 因为要论证水文学洪水流量的大小的假设必须借重水文站所得的必须充分的数据以统计方法来分析确认所命定的假设是正确的, 才能作防洪工程大埧埧高的设计的根据.)  演化论亦是要依据统计来佐证其假设也必须取得足够必须的样本 (necessary and sufficient samples) 来证明"演化论的假设不知道达尔文要证明他的假设是否取得足够的化石样本,  能够佐证地球真有45亿年老.

上帝以各从其类创造人及万物.

上帝以各从其类创造人及万物至今科学家仍未找到演化过程的中间生物.  世界有历史记载总有五千年了为什幺仍然看不见一只猿猴变成人的中间过程的生物呢该问题非我所知暂且等待时间来印证.  但狗经过各种处理是可以演化成不同形, , 大小的狗但是絶对不会演化成猫或老鼠的这点我可肯定.  因在圣经创世記一章廿一节上帝说, “水要多多滋生有生命的物;要有雀鸟飞在地面以上,天空之中。上帝就造出大鱼和水中所滋生各样有生命的动物, “各从其类;又造出各样飞鸟,各从其类。上帝看着是好的。”  狗不会演化成猫或老鼠是根据创造万物的上帝的智能的设计的原则──各从其类编辑者深信上帝的儿子──耶稣基督拯救我的生命, 信靠祂是我生命的创造者, 信祂走上十字架, 受死, 埋葬, 第三天复活, 升天是为赎我的罪.  你可能会说我愚笨但我认为是谦卑我要一生跟随主耶稣得永生的盼望希望访友们也有同样的盼望
  
 “Matter” 一词在英语篇章或口语中都常常使用, 其意义往往被我国学习英语的青年所忽略今以例句加以说明.

英语语法在学习英语过程中是必须的.
It does matter to learn grammar in learning English. 

上帝创造万物这对我很重要.
It does matter to me that God created the universe.

不论你长得如何, 我仍然爱你。
No matter what you are, I still love you.

你聪不聪明没关系若不努力学习,你肯定会失败.
It doesn't matter how smart you are, if you don’t study hard enough, you definitely will be failed.

不管你做任何事如果永远不放弃你就会成功。
No matter what you do, you'll succeed if you never give up.  

你早到一点或迟一点都不要紧.
It's no matter whether you get there earlier or a little late. 

他不打电话没关系.
It doesn’t matter that he didn't phone. 

不管他说什幺,不要相信他.
No matter what he says, don't believe him.

你什幺时候来不要紧,只要先打电话给我.
No matter when you arrive here, just call me.

爱情胜过一切.
Love is all that it matters.

对她说了什幺都不重要,只要你做好就行。
It doesn't matter what you said to her, just do it well.

没关系.
It doesn't matter.

至于中餐你要吃什幺, 对我来说不重要.
It doesn’t matter to me whatever you want to eat for dinner.

人们对此事不知情,重要吗?
Does it matter that people don't know this? 

那有什幺关系!
What does it matter! 

是什幺颜色重要吗 ?
Does it matter what color it is? 

无论耶穌基督到哪里,我会跟随着
No matter where Jesus Christ goes, I will follow Hi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