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8, 2014

55 英语语法进深序言

                   
                   英语语法进深──博客
 
55  英语语法进深序言                                                                                                                                                                                    1/11/14                       
 
恭贺新禧, 健康快乐
 
英语语法进深学习网站是延续英文文法博客(10/20/2011──1/08/2013).  继续撰写的目的是为了怀念恩师邓先生对编辑者的深爱, 为发扬他的教学精神, 使得我国青年学生都能像我一样蒙受他的醇醇教诲之恩, 享受到学习英文的好处. 
 
用邓老师第一次教我英文课时写下的两句英文名言作为我们2014新年学习英文的决志(resolution):
 
            To Study as if you were to Live forever    (不断学习好似生命永存)
            To Live as if you were to Die tomorrow    (爱习光阴好似明日将死)
 
勉励我──生命的确可贵, 时间就是生命, 学习是必须继续, 絶不可停止. 
     
编辑者刚过八十三岁, 渐渐了解老师醇醇教诲的人生意义.  我是基督徒愿意活出主耶稣的样式, 用祂赐给我的智能,  以基督耶稣的爱完全的付出.  并且用上帝赐给我的悟性及大爱来写出我学习英文的心得.
 
英文文法 学习网站是为初学英文的年青朋友们写的.  语语法进深博客却是进一步告诉爱好英文语言的年青朋友如何的来应用它. 
例如:
        如何分辨 “I did” “I have done”在应用上的不同.  其在中国语言里用得不明显.    
        什幺时候用 “will”来表达将来, 决心. 
        加强动词, 介词和修饰语的说明及使用.
 
英语语法进深博客的几点说明
1.      采用Grammar in Use – intermediate”  2nd  edition, Raymond Murphy with William R.
Smatzer ,  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  2000年出版. (中文译本 : 剑桥活用英语文法
──中级) 的资料.
2.   采用张沛霖先生汉译著名学者林语堂博士所着的开明英文法资料.
3.   回忆恩师邓先生亲授编辑者的英语会话的心得.
4.   务必做作业, 请把作业及问题, 寄到下列邮箱地址.
 
swlei2011岳宗的編輯深受初中三年級的英文老師──鄧岳宗@gmail.com 这是我的电子邮箱, 热忱的希望您们的响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